「光陰的故事」我算是後半段才開始看的,不過也不是每天都準時收看

2/16是開學的第一天,但2/17號是完結篇,也就是第一天一下課我就馬上衝回家

好加在我家離學校狠近,5分鐘內就守在電視機前面了

由於完結篇拖到第二天,而且還只播大約1個小時,對於節目這樣的安排,我真的覺得很爛

幹麻不一次播完,搞這樣很不阿殺力也... 不過還好11點有重播,不然我一定會吱吱叫

為了看電視,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快回到家的一次 <-- 感覺上好像快要挫出來說  

 

因為是很後半段才開始看,所以前面的劇情完全不了解,可是這齣八點檔實在是狠好笑

感謝姐的訊息告訴我可以到 pps 上看,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但也因為這樣,每天都 1:30 才睡,早上就很痛苦的爬出我溫暖的綿被

午睡時間一到趴下去就馬上睡死,還好我的小枕頭上有墊一條毛巾接口水

平常念書也沒這麼認真,為了電視拼成這樣,實在是.... 爽啦 !!!

電視真好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