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晚上看完赤壁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沒想到15分鐘後美人打來說本哥要去泡茶,結果我進門不到半小時又出門啦

杯杯是老人家,加上隔天要去竹北,睡覺對他而言就格外的重要,所以他退出年輕人的活動

 

因為本小姐我住內湖,陽明山自然是我們的首選

但應該是過年的關系,我們在山上繞了半天才看到三間店有營業,其餘的都是黑鴉鴉的一片

其實我覺得我和美人的內心深處對於此刻要泡茶的興趣並不大,只驚呼說「有開也」,可是沒說要停車

之後本哥自己發現過頭了然後才再怪我們沒叫他停車 <-- 呿~要喝茶的人自己不知在幹麻,還怪我們咧

 

茶沒喝到,但我們也看了半個多小時的夜景,算是有收穫的了

其實當晚有下點雨,但上山後就沒雨了,辛運的我們在文大那看到的天空還滿乾淨且又漂亮

說到夜景,我要特別誇讚一下我的小白綠,現場有2隻一代的 iPhone 和我的 Sony Ericsson K660i

iPhone 照的不知是啥鬼東西,黑嘛嘛的,換我的小白綠登場就給它亮起來了

真的是很爭氣、狠給我面子  <-- 不過人家還是想要一隻 iPhone >////<

 

之後本哥在那靠夭了,然後還指定要去永和豆漿,司機都開口了我們也只好奉陪

呸到那一下華江橋,讚啦!!!  前面又是一片黑啦! 根本沒店家做生意

茶沒喝到、豆漿也沒喝到的司機已經在車上鬼吼鬼叫了,真的是會笑死我們

 

心靈嚴重受創的人最後還問我今天有沒有浪漫? 帶我遊了2個小時的車遊,還看了漂亮的夜景也

PS. 看夜景的同時,不知為何心中莫名的惆悵起來,覺得自己好渺小,心裡超感傷,有想哭的衝動

 

 坐在車上用小白綠照的,還不懶吧!

DSC00475.JPG 

還滿漂亮的夜景唷!!!

DSC00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平凡就是幸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