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連休4天,可是1/3星期六學校沒放,so 我還是得在學校待到晚上才能滾

因為要上課,所以沒有玩的很盡興,當然這就是唯一的敗筆

 

96.12.31  跨年通宵 <-- 沒睡

97.01.01  一早南下台中、竹南與新竹 <-- 有睡,但躺平時也已經1/2零晨1點多了

97.01.02  因為1/5期未考,下午起床後就外出看書兼打屁,直到1/3零晨2點多才回到家 <-- 沒睡

97.01.03  零晨3點多再度外出與卡密拉、Elsa相聚在南京錢櫃嘶吼到早上7點多才離開

                    之後帶 Elsa 回家補到中午,然後再一起去上課兼打瞌睡

                    下課後再與朋友續攤到晚上11點多進門,但躺平時也已經不知零晨幾點了

97.01.04  恢復正常,在家乖乖看書

說真的,本人已經狠久沒這麼拼搞通宵了,不過我發現我還滿利害的,竟然還有體力

 

以前念書時我老母管的還滿嚴的,即使後來念夜二專還是一樣管粉多

可是畢業後就不同囉!! 現在想想,畢業後好像換了老母一樣,連美人都覺得我老母變狠多

那時後每個星期六、日,我沒有一天是待在家裡,星期五、六幾乎都是零晨不然就天亮才進門

那時後的我只要零晨還在外面我就會很興奮、很開心,感覺跟神經病沒二樣

其實那時我只是把以前沒玩到的狠狠的把它補回來

一到假日就通宵在外鬼混的我大概持續了2年多這種生活吧

之後就慢慢減少次數,漸漸恢復正常

 

夜生活的活動地點對我而言其實很有限,因為抽煙、喝酒、跳舞我都不行也不愛

半夜能去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逛夜市、看電影、混夜店、唱歌、泡茶啦

但這些又不可能每星期照輪,就算照輪也會膩的ㄚ,而且這些都要小朋友的也

所以囉,玩了2年多也差不多夠了,之後很偶而才會玩通宵

現在呢是因為重回學校多了不少同學當玩卡,而且年紀又比我小,我怎麼可以輸呢!?

 

唱的正開心的二位美女

DSC00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