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交友廣擴、走在路上容易遇到認識的人,所以很佩服里長伯路線的朋友們,他們真的很強

我只是個平凡又普通的人,但我不自閉更不搞孤僻,我也是有朋友的!!!

所以出門在外還是會遇到熟人的啦

 

今晚和高中同學相約吃飯,其中饅頭不是我們班的,她是 Cynthia 的國中同學,不過我們高中就認識了

餐後饅頭拿出一台很像拍大頭貼,大大的一台要價近2000大鈔的塑膠像機與信用卡同大的照片本

就在我觀看這疊小照片時我發現有一個人狠面熟,於是馬上把照片拿到饅頭面前問這女的叫啥名字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我們有共同的朋友ㄚ!!!      鄧小芳是饅頭的國中同學也是我專科同學

但我們卻是N年後才發現這件事,只能說台北真是小ㄚ !!!  

鄧小芳和笨儀很像!  這點我和饅頭都非常的認同,因為2個都是同學間常被幹譙的那一個

所以當我們在笑他們時,笨儀馬上叫我們不要這樣笑別人,說什麼說鄧小芳很可憐

誰鳥她ㄚ   這種只有同類才會有的憐憫心與惺惺相惜的感受是非同類的我們無法懂的啦

 

朋友的朋友並不是只有這一個巧合

 

豆沙和 Mac 是夫妻也是我的同事,只不過 Mac 已變成前同事

Amy 是 Mac 國中同學的前女友,雖然是前女友的身份,但他們認識很久且仍有連絡,重點是他們還是牌友

由於豆沙仍與我在同間公司,某日聊天豆沙突然問我是念什麼系、班上有沒有一個 xxx 的女生

 一問之下又發現原來大家都認識ㄚ!!!

之後 Amy 說班上另一個男生還是她現在的同事,而且他們是在開學前的健康檢查時發現彼此的ㄋ

 

有時想想,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微妙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