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公去世後,住不慣北部的阿嬤都是一個人住在南部

過年和掃墓大伙會回去外,其餘時間老爸、叔叔、大伯和姑姑們有空時都會回南部小住幾天陪陪阿嬤

可是阿嬤年紀大了,原本一眼因白內障看不到,去年突然因為血壓升高導致另一眼中風

以致現在眼睛的視力非常微弱,so 去年下半年阿嬤幾乎都住在我家

 

我家只是一般普通的小公寓,因此沒有多的空房,而我的房間是和式沒有床,所以阿嬤和我睡同一間

由於我們平時並不住一起,而我晚上還要上課,加上老人家都是早睡早起

所以下課回到家阿嬤都睡了,這個時後我的容身之處只有客廰和爸媽的房間

 

但這二個地方還得分上半場和下半場咧 <-- 我真的覺得我狠可憐

上半場 - 爸媽的房間,電視歸老媽,基本上都是播八點檔。

下半場 - 客廰,電視歸老爸,但節目永遠只有2種,一個是政治call in,另一個就是他開個人演唱會

這時後可憐的我只能抱著我的胖小藍,繼續與電腦為伍了....

所以如果阿嬤住我家,那我的房間就不是我的房間了,有「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