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才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才走出來而已喲

老爸突然拿了一張娘抱著大姐的照片跟我說佑佑和大姐很像

「小佑佑像他媽」、「佑佑和大姐小時後很像」這二句話我早就說過N百次了

只是這二位大人不知幹麻了,突然翻出這張照片出來回味.....

拿了照片馬上照下來傳給姐看,接著急call她,叫她給豬大哥看,問他照片上的人是誰

結果那個笨蛋竟然說是ㄚ姨和佑佑,這點連豬大哥都這麼說

不過姐很過份,她竟然說「是很像,但我沒他這麼胖」 --> 由此可知,這位媽媽多壞心

 

當我把豬大哥的話轉述給外婆聽時,就連外婆都說笨死了

 

這個事件是警惕大家,小孩不能亂生

 

因為照片有護備,所以照的不清楚

DSC004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