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只進不出,有時心血來潮就會整理整理,三不五時也會擦一下地板

所以我自認我的房間算整齊乾淨的! 

但我媽老說我房間很亂,其實進過我房間的人都說乾淨、整齊,而且我每天早上還會折被也!!!

因為快過年啦,老爸比平常還認真的東擦西擦,害我今天也稍稍清了一下我的房間

把用不到、捨不得丟的小東西全仍了,沒想到讓我清出了一塊空間,哈哈~~

我的鞋子其實不算少,但加加起來也超過30雙 --> 我覺得超過這個數字的人應該不少

家裡有一個大鞋櫃和中型的鞋櫃,大的那個就被我占一半了,剩下的再分給爸媽和小弟

其實放那麼多,但真的會穿的就那幾穿雙,其它的好像都是放著好看、霸占空間而已說

我的鞋子和衣服都會分夏天和冬天,不同季節的就都會收起來,所以衣櫃和鞋櫃裡放的都是當季穿的

可是鞋子這種東西,有些是全年都能穿,放在那麼高的地方實在是很不方便、狠麻煩

所以多了那塊空間就是我放鞋子的地方啦

雖說如此,但 always 還是覺得少一雙鞋

昨天在 SOGO 看中了一雙鞋,跟不高而且又很好穿,重點是今天發現還有地方放鞋也

好想把它帶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