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的時後阿勇說上星期五韓老師有問我怎麼沒修? 而且還說出我的名字 <-- 不知道是不是虎爛我就是了

聽到時愣了一下!!!   老師怎麼可能會記得我是哪根蔥哪根蒜ㄚ!!! 我又不是那位保家衛國的軍人

後來想想,老師記得我也是有那一丁點的可能,因為我做了一件非常  的事情

二上的個人作業只有一個,同一天的零晨我繳了2次,到了早上繳了3次,而且還有一次上傳到分組作業的地方

再加上作業心得的部份,本人非常坦白、大膽的告訴他他出的那個程式我不會寫也不是自己寫

唉~我想老師不記得這種笨蛋也很難吧!!!

 

********************************************************************************************

今天晚上只不過吃1個蔥抓餅+1瓶小果汁,回到家吃了點木瓜,就這樣而已

不知幹麻,肚子到現在還狠飽狠飽,而且是飽的狠難過,就害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