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2~3天變一次,2~3天變一次,忽冷忽熱,溫度變化的速度和翻書沒兩樣

搞的衣服不知怎麼搭、鞋子不知怎麼穿,亂麻煩的

 

一直都有感冒症狀的我,不是頭暈就是頭痛,晚上睡覺鼻涕都會倒流,不過情況都還好,還不至於要看醫生

但這二天比較嚴重,睛眼已經開始癢了

我最怕的就是眼睛癢,如果是晚上在家的話那就完了,因為我會肆無忌憚的狂柔

最後眼睛搞的跟核桃一樣大、跟小白免一樣紅,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昨天 Elsa 破病沒上班也沒上課,頭痛到讓她從前一晚11點多狂睡到隔天下午3、4點才起床 <-- 睡功實在是不得了

其實昨天我也有頭痛只是沒她嚴重,沒想到下課回到家情況變了

洗完澡後更慘,頭快爆了不說還狠想吐,結果我不到10點就爬到床上掛點了

 

氣象說明天又要變天了,溫度可能降到14、15度而且還會下雨

大家要保重身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