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美腿按摩機;姐家有扭扭纖體師

前一陣子姐說要交換,我當然是雙手贊成啦,因為我超愛那台騎馬機的

只是那台不便宜,而且家裡也沒啥地方可以放,所以ㄚ,我只要經過OSIM就一定會進去玩

眼看就快過年了,如果等她搬回來一定是2月的事了,可是我不想等那麼久

所以就跟杯杯說不然就這星期去竹南給它搬上來吧

現在我家有美帶子、腳底按摩、美腿按摩、眼部按摩和扭扭纖體師

美人、本哥和杯杯都說以後要來我家OSIM啦

可以的話我不介意杯杯把他家的 uPapa 寄放我家

改天再來補一張 OSIM 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