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去京華城與本哥會合後就在美食街解決我們的晚餐,順便等美人然後再一起去K9

回到家差10分鐘12點,沒想到門竟然打不開,那安ㄋ 

我明明就已經成年狠久了,「門禁」是啥ㄚ? 再說灰姑娘也還沒變回原形呀

好. 沒關系,了不起打電話吵人起來開門就好,簡單的很! 就這樣老爸被我吵醒了

之後才發現把我鎖在門外的是笨弟弟,不過知道原兇是誰就好了,但倒霉的事情還沒結束

洗完大頭後卸妝時發現熱水怎麼突然迅速變的這麼冷,我的熱水還用不到20分鐘呀,不應該變冷水才對ㄚ

我的心裡就在想,靠么咧,該不會熱水器沒電了吧  

我只能說還好現在是冬天、還好今天沒有寒流、還好我的身體還沒濕,還好我的頭和臉都洗好了

不然我真的會冷死,鐵定重感冒,而且今晚應該也會睡不好

  沒錯,我今晚沒洗澡沒洗澡沒洗澡沒洗澡

對了,去京華城是搭小黃,一上車司機就一直跟我講話,然後有時他講的話我聽不聽,真的很想叫他閉嘴

可是我是俗仔,一路上我一直面帶笑容、一點兒也不敢表現出一絲絲不悅的樣子

還有,他開車很兇狠,我的小命在他手上,重點是他看起來像兄弟   我超害怕的

為什麼怎麼我的 Blue Monday 是發生在下班後的時間咧? 超怪的!

 

後記:

第一次在K9的包箱這麼不優,2隻麥克風的音量不一樣,其中一隻還接觸不良、遙控器又不堪用

包箱好像沒什麼裝潢,不知道是不是走懷舊路線,反正感覺就不優啦

我在想本哥可能很久沒拿麥克風了,整個人High到不行、38的要命

沒關系,反正我包包大,以後出門就隨身帶我的照像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