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竹南姐家搬 OSIM 騎馬機

豬大哥看到我就抱著我,不知小佑佑是看到哥哥抱我所以他也要還是真的要我抱

後來姐說應該是真的要我抱,如果只是因為哥哥抱我他也要的話,基本上他抱一下下後就不會鳥我了

不抱還好,一抱就黏住了!連他媽他都不要了   --> 姐,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妳要檢討了

一月初小佑佑住外婆家,這5天裡他只給外婆抱,三不五時就要人家抱他

其他的人想抱他想都別想,他甚至誇張到沒有看到外婆就死命的哭

才不見一個星期而已也,態度竟然360度大轉彎

一抱到他,他的雙手環繞著我的脖子,抱的緊緊的,好像我們狠久沒見面、狠想我一樣

ㄡ~~~ 就算手酸到爆我也甘願ㄚ,昨晚我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被黏住的期間連姐要抱他他都不要,旁邊的人跟他說跟ㄚ姨回家好不好?他毫不考慮就說好

再叫他跟媽媽說再見,這小子馬上轉向他姐而且還笑咪咪的說:媽媽再見!嘴巴說就算了,還帶動作咧

手舉 byebye 超順的,看的我姐不知該笑還是該傷心!

後來我就說等一下我要回家時你兒子應該會哭,那位遜卡媽媽還不相信

之後果然被我說中,小佑佑哭的跟什麼一樣,好像我才是他媽咧

小佑佑,你昨晚真的是讓漂亮ㄚ姨開心到不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