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我從來沒去過,不過那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自從上次騎卡打車去後我就念念不忘

這次是因為本哥要買新家用的裝飾品所以我跟到啦  

之前因為騎車加上到的時間太晚,東西吃完後就閃,害我都沒逛到

今天就不同啦,還有小收穫ㄋ!真是開心ㄚ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去而且還要玩手拉坯~~

 

今天第一個收穫就是這個小熊小碟子,用來放茶包用的,新台幣50元

DSC01563.JPG

 

第二個收穫就是這一整條香茅皂,而且它只要台幣100元,狠便宜吧!

香茅,香茅,我超愛香茅     希望等等洗澡時不要讓我失望

 DSC01553.JPG

 

收穫三就是這個漂亮的碗

回家後特別跟我老母交待「這是我的碗」

沒想到她竟然很不屑的說:「放心啦! 不會有人要用妳這個啦,我還看不上啦」  

DSC01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