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洗冷水澡的我即使在夏天游泳剛下水的那一刻還是會皮皮挫

昨晚我是全家最後一個洗澎澎的,水龍頭打開不到5秒水溫瞬間變冷,真的是嚇死我了

由於熱水器就在我房間窗外,所以我就裹著大浴巾,浴室、房間2邊跑來跑去

後來沒辦法只好叫我老母起床幫我檢查到底是怎樣

用了半天熱水器沒反應就是沒反應,但廚房的瓦斯正常,也就是說熱水器壞了!!!!

 

夏天泳池的水我都會挫了,雖然才剛入秋,但要我洗冷水澡,辦。不。到。

還好昨晚下雨沒去運動,一整天又在公司吹冷氣,下上班的途中公車上也有冷氣

所以昨晚就只有洗下半身、頭毛和臉而已了!

冷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