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的行程是「涵碧樓步道」,這是自由參加的活動

雖然沒走過但若參加的話要早起,因此我壓根就沒興趣,但後來還決定去了

人就是這樣,若不是心甘情願的做某件事,潛意識與行動上總是會出現一些行為

來提高原本計劃的成功率  

 

我和珊卓吃過早餐回到房間整理行李,到了Lobby要與其他人會合發現

人呢? 車呢? 怎麼連個鬼影都沒有

還在找人是Chris就打來說因為我們太慢,他們不能再等,所以先出發了

就這樣,我們被放鴿子了

拜先前的龜速所賜,我們2個時間突然多很多,不過2個無聊的人在Lobby東照西照的也不錯

 

下午參觀廣興紙廠,在聽完造紙的過程與親眼看見如何做出成品後就換我們上場啦

縮小版的迷你可愛模型是我們的工具,但因每個人的力道、技巧、美觀與喜好不同

做出來的紙張厚度、樣式等等當然也都不同

好不好看是一回事,但可都是寶也,必竟是親手做的

 

由於第二天下午的行程有騎卡打車,所以我老早就計劃好要帶小白出遠門

而我的如意算盤為早上帥氣兼悠閒的騎車到公司集合,之後小白坐樓下

到了東豐後再讓它出來透透氣、跑跑步,晚上回到台北後再騎回家

可惜小白的活動範圍最終還是沒離開過台北

不過它第一次在外過夜哦,只是地點在偶公司就是了

 

從租車地騎到東勢舊火車站來回共12KM,這個距離現在對我來說是小意思

因為關渡、漁人碼頭和鶯歌我都照騎了

再者,自己一個人邊騎邊照,一點壓力也沒,悠閒的很呢!

 

晚餐在豐原吃老闆推薦沒有 menu 的海鮮餐廳

一直到8點多我們才出發北上

到公司時已經 PM10:42,進家門也快11點才結束二天一夜的行程

 

最後,八卦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只要參加的人眼睛正常都看到了一個大八卦,這「一家四口」可為這趟旅程加了不少分數呢!

總結就是,團體出遊八卦永相隨是鐵的定律!

 

下面這2張在現場看超像真人的,我覺得滿可怕的

DSC01320.JPG 

DSC01363.JPG

狠剌激吧?!  如果是我在小船上,不知道會不會嚇到皮皮挫

DSC01348.JPG

Chris 本來用的好好的,雛型也很漂亮,結果因為她不知道要作啥,最後被她自己給搞砸

變成一坨爛泥後才跟老師求救,真的是......  

DSC01335.JPG 

一坨如大便般的爛泥經過老師的巧手後,噹噹噹噹~~~~~~~~ 一個字,美

可惜最後在燒窯時失敗了......

DSC01337.JPG 

紅豆冰棒裡有一條紅蘿蔔哦,強吧?!

DSC01390.JPG 

騎在「沒太陽公公的天氣 + 整排都是樹木 + 筆直的柏油路」,真的是一大享受ㄚ 

DSC01493.JPG 

DSC01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