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16 是今年的二天一夜員工旅遊,夜宿日月潭映涵

 

6 吋的潛艇堡加飲料是公司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基本上大伙在 7:30 前就喀光光了

早餐吃的早當然也2的快,所以一下遊覽車就聽到不少人在那靠夭

 

心中只有遊樂設施的我原本並不打算看舞蹈表演,但由於遊樂設施並不在附近

加上諸多因素無法如我所願,最後還是把基本二場秀看完

好加在有看秀,不然就錯過眼睛吃冰淇淋的表演囉!!

說實在,這些原住民朋友表演的真的很好看,真的是力與美的結合ㄚ

 

2:30 免費的烤地瓜介於二場秀的空檔,時間未到是不給而且也不賣

只限現場排隊的人,每人一條,拿到燒燙燙的地瓜時超級開心的

平常就愛吃地瓜的我這次當然要排隊呀,而且還排前10名的咧

 

因為天候不佳的關系,下午來了場不小又長的雷雨是唯一的敗筆

直到舞蹈表演結束後才真正展開我期待已久的遊樂設施

悲情的我第一個玩的竟然是室內設施

 

一進室內遊樂場就看到「夏威夷巨浪」,我和珊卓2個人東西丟給威廉哥後就往入口衝了

因為沒坐過,所以選了中間位置,結果令人大失所望,一點 fu 都沒有

第一回合結束後馬上搶下一輪,就這樣我們玩了3次,中、右、左都各坐過才甘願

海盜船是室內設施另一個剌激的遊戲,不過因為本人不敢玩作罷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雲霄飛車愛玩到不行卻不敢玩海盜船 )

 

不敢玩海盜船卻衝去玩 UFO 又稱自由落體 & 懸吊式雲霄飛車又稱 4.5G

一進九族第一個就是 UFO,不過我一直到要離開才去玩

因為我以前被大怒神嚇到過,沒記錯的話它會停在中間,然後上上下下,搞的我心臟都快停了

加上一群人圍觀 UFO時,等了半天廣播竟然傳來說電腦當機要再等三分鐘

聽到這句話時真的是挫到這們這些圍觀民眾

至於坐在上面的那些羔羊呢也沒有退路,只能繼續挫啦

後來知道九族的 UFO 到最頂端後就直接down下來,僅此一次,中途不休息

雖然只要被嚇一次就好,ㄚ不過我還是怕的要命

 

雲霄飛車是我的最愛,不過懸吊式還是頭一次玩,雙腳踩不著的感覺真可怕

一直到停之前真的是東晃西晃、七上八下,超剌激的

剌激到下來後不太能走路、頭超暈,而且一路暈到飯店,難過到爆

離開九族到飯店路上,因為山路的關系,珊卓一下車就吐,比我還慘

不過人家吐完就沒事,而我暈好久才恢復正常

玩了N次的雲霄飛車,這是我玩過最慘的一次,月眉的斷軌列車第一次玩則是讓我雙腿發抖

這二個在我排行裡拼列第一名,真的是讓我經驗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