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本哥去忠孝東路216巷內吃「食草植物鍋」,網址如下: http://www.fullgreen.com.tw/

排除本人這不喜歡吃、那不敢吃的挑食壞習慣不說,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特別而且吃的很健康

其實在看 MENU 時我就後悔踏進這間店了 因為看到上面的圖片時我心裡就想: 完了~那些綠色的東西我不敢吃說

湯底倒滿後上來的第一道「食物」就是那一大碗滿滿綠色的「草」,注意! 不是青菜哦!!!

剛看到時我傻眼了   與它對望好一會,然後還問本哥這真的能吃嗎? 這是草也

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它丟下鍋煮來吃了........

有些草的口感還ok,有些吃起來有薄荷味、葉片上毛毛的等等

吃的時後一定要沾醬,不然真的會懷疑自己是羊不然就是牛在啃主人為我拔好、洗乾淨的草 <-- 真是要命了

 

還好這間店不是完全素食,它還提供葷食,頓時讓我覺得它還算貼心

喀完1/3的草、魚片和1又1/2的麵條後我就不行了,其實我會飽全拜麵條所賜

我知道那碗草我絕對吃不完也吞不下,因為我有很強烈的想法一直在腦中告訴我,如果我繼續喀我一定會吐

本哥為了不浪費食物,他用麵和我剩下的草交換,結果麵條還剩1半,他則喀光所有的草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上輩子是草食性動物,不然怎麼可以吃這麼多草ㄚ

 

一大碗草 by K660i 小白綠

DSC0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