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號正式丟舊工作同時也用力的學新工作

上個星期在公司的時後整個人都繃的緊緊緊,繃了整整8小時,一到下班時間整個人就像洩氣的皮球

上下眼皮都快黏起來,一點也不誇張,真的!!!

因為還沒畢業,下了班還得繼續在學校奮鬥,好不容易回到家後動都不想動,因為我已經快趴下去了....

或許是因為剛換部門,新工作讓我狠緊張,加上自我的要求比較高,給自己的壓力不小

搞的我腸、胃痛了一整個星期,當然也拉了一整個星期 

雖然肚子不是痛整天,但斷斷續續的痛、三不五時的絞痛真的狠痛苦,然後放的屁也超臭

還好星期日到現在已經沒事了.....

午餐時間呢也只有一天是正常的吃,其它四天的中午有時只是2一點點,雖然2但幾乎沒味口就直接午睡

我在想如果之後一直都這樣的話,那我一定會瘦的更快

 

上星期五是我第一天在新部門從早待到下班的第一天

沒想到我竟然快 7 點才下班,而且差一點要搞到 7:30 後才能走,第一天也!!!! 我的天ㄚ

晚下班就算了,慘的是我竟然有星期六想去加班的念頭,而且是很想去也,實在是很糟糕

 

接了新工作到現在,新工作的 Loading 真的很重,要記、要注意的事項還真不少

從開始交接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我完全沒時間好好 review Rita 教我的東西,因為所有的工作都必要馬上做

工作上所接觸到的部門又幾乎是所有部門

目前因為我才剛接手,短時間內做錯的話還不至於被嫌棄,一旦時間久了若還粗心犯錯那我可就慘了

 

我不是一個喜歡事事找人幫忙的人,任何我能自己做的事我一定自己處理不麻煩別人

可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內容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而 Rita 因為還有特休,所以在離職前幾乎都在放假

可憐的我只能靠著我的筆記,但實在沒辦法時還是得求救

現在的我真的很像一個笨蛋,什麼事都要問人,我超討厭我現在這個樣子,感覺好沒用

 

回想以前和現在的工作二者相較之下落差實在是狠大

接了新工作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要繃緊

做事不要求快,仔細、正確最重要

希望我能聰明點好讓這些工作儘快上手

重點是不要像個笨蛋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