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到了!!!  今天我一口氣跑了30分鐘,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突破ㄚ!

之前可能跑太快了,所以 2 圈是我的極限,然後跑完後就像狗一樣,只差沒把舌頭申出來再流點口水

原先我都是快走20圈,但風大時走完那20圈我一滴汗也不會流,雖然雙腳很酸,可是仍有一種沒真正運動的感覺

後來我改成超級慢跑,讓原本極限只有 2 圈衝到變 10 圈,這個數字連我自己都嚇到

今天因為時間有點小趕,所以快走 5 圈的熱身就免了,直接開跑

跑滿 10 圈後還有約 10 分鐘的時間,突然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跑半小時

沒想到,我辦到了~~~~~~

 

跑步心得

1. 跑完一定要抬腿,小腿才不會腫漲不舒服

2. 一定要一氣呵成,不要分二階段,不然會沒力

3. 現在跑步時呼吸的節拍已改變,即使連跑 10 圈也不會喘的像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