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期五提早慶祝考完試、放寒假後,星期六晚上結束最後一科又一票人去豪哥家再慶祝一次了

這次的晚餐料理挺豐富的,小肥羊湯底、小宇和佩如親自下廚的炒羊肉和一大鍋的咖哩、建欣帶來屏東的蓮霧 、Elsa 在宛如冰櫃的浴室辛苦的又洗又切

是的,沒錯,我沒啥貢獻!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吃各位辛苦準備的食物以表我對你們的尊敬

其實我真的有進廚房問要不要幫忙,可是裡面已經容不下我,水果也有人負責,所以我就閒閒沒事幹守著電視啦

因為人多所以食物也多,一直到開動已經9:30了,而阿德因為吃素的關系,所以他和女友的那鍋比我們的要早準備好

在一群肚子2到不行的人面前喀起來實在是狠超過說

但沒關系,聞香久了我們也有東西吃了,第一道出爐的是又濃又香的一大鍋咖哩,而且那鍋咖哩真的很棒

害我第二天很想打電話跟人家要一半來吃

但可惜的是飯太硬,然後還有我不愛的紅蘿蔔就是了

豪哥家不大可是卻塞了12個人,整屋子滿滿的人吵死了,一整個晚上下來屋頂都快掀起來了,還好沒有鄰居來抗意

由於廚房不大但也擠了4~5個人在準備食物,剩下的就看沒有第四台然後被大家嫌棄怪怪的電視

在場有2個人堅持看台視 -->  我就是其中一個啦,而且還指定10:00要看 Super IDO

可是豪哥家的電視是要看天氣賞不賞臉,最近因為天氣不好風又大所以訊號狠糟,我們看的也很幸苦

酒足飯飽後當然要腦力激盪、上桌手部運動一下囉,以免腦袋變笨,另一方面還可以賺點今晚的食物費哩

原本電視看到快睡著的我後來接小宇的位子練習我的牌技 --> 其實我肉腳到不行

小宇結束時賺了430,等我打完只剩140了說,看我輸了多少

我不知道打了幾圈 ,但結束時已經零晨3點了

大伙也就收拾東西滾回家啦,慶祝活動也就此結束!

 

後記:

一上期未結束去建欣家,吃鍋、打牌最後睡他家,天亮又吃人家的早餐才回家

二上期未結束去豪哥家,吃鍋、打牌之後各自閃人

行程都差不多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