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的課不是每個人都有修,ㄚ我是那個有修而且還沒考完的那一個 --> 其實只是去學校寫心得

前一晚就跟考完的同學跑去吃燒烤慶祝放寒假,不過不止我,另外還有二隻也和我一樣星期六得再去學校

這間燒烤店在內湖,整體來說不是很優,不過他們家的烤飯團真的是很好吃

冰魚和牛小排我覺得還不錯,但蝦子不新鮮、烏梅汁太淡,其它的食物基本上來說就 soso

當晚小宇表演了如何扒蝦殼,蝦頭扭掉後,身體轉來轉去後就直接從尾巴把整隻蝦殼完完整整的抽了下來

他們那桌的蝦歸他管,我們這桌的蝦當然也交給他負責啦

小宇說這些蝦不新鮮,所以才會這麼好扒

因為蕁蔴疹的關系,炸的、辣的、海鮮之類的本來就是我不能吃的東西,尤其是這種有殼類的

因先天的不新鮮,導致當晚睡覺時邊睡邊抓 --> 這是愛吃的下場嗎?

但本著吃也癢不吃也癢的原則,加上我是個愛吃鬼,所以就照吃不誤囉

不過我還是會儘量克制啦,如果知道是不新鮮的那我最多就少吃一點點,不然就是不碰

吃烤肉配酒喝是一定要的,不過我沒喝,通常在一般的聚會上我是不太喝的

因為我很不會喝,所以很快就會醉,臉也很快就紅通通的,接著就會一直哭

除非有類似 ICE 這種像氣水的酒我才會有興趣

雖說如此,但連 ICE 這種卡 的我都可以喝到掛,連我自己怎麼走上樓、怎麼開門的我都沒印象

之後還在我媽面前「砰」的一聲倒下去,嚇死她了ㄝ.... 我離題了說

其實我是要說我們火爆獅子女一邠喝了幾杯後,哭了!!!

是和我一樣會妙名的哭還是想到傷心事而哭,這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覺得她的酒量應該是讚的ㄚ 

聚餐結束離開燒烤店後全身都是燒烤的味道,結果回到家卻變成全身蝦味

難道味道還會因室內、室外的不同而改變?真是神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