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上的成績公佈了! 這學期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慘慘慘....

我知道我這學期的成績很不好,所以對於學校何時公佈成績這件事一直沒啥感覺

看過各科的成績後,我深深覺得有90%是被Java給拖累,其次應該就是Oracle期未考的不好關系

不然應該不會到這種地步才對

誰叫我當初這麼北七,選了又退、退了又選,最後還是用人工加選把它加進去的,唉~我真的是個北七

一整個學期下來三不五時就被建欣恥笑,這就算了,老師真的如傳說中的機車 --> 機車還不足以形容咧

我長那麼大了,從沒遇過一個老師說話翻來覆去的,同樣的東西,一會說這個看看就好,一會又說這個要懂

再不然就是這個不懂沒關系,只要知道哪裡要改,然後 copy 貼上就好

靠! 什麼都 copy 貼上就好,做勞作哦 ><

星期一的三節課中,同樣的東西,這幾句話他可以講來講去,沒人知道到底要聽哪一句

媽的  照他這樣說「看看就好」與「這個要懂」是一樣的意思囉?

這二句話根本就是不同意思的嘛! 真的很想問你確定是老師嗎?

扯的是,就連考試的時後還不准同學用他教過的方式寫! 這什麼跟什麼ㄚ???

實在是不知道那你教我們這些幹麻? 我們又幹麻要學? 真是浪費我們的時間與金錢

然後,最好我可以看不懂程式,即使拿到程式一看就知道哪裡要改啦,最好我們有這麼強啦

他以為是在教 word 還是做勞作嗎!

搞的我每到星期一心情就很差,而且都很不想去上課

真的是浪費我的錢來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