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類似的事件相繼發生在同事與同學間

表面上看來是好朋友,但實際上是否真的把彼此當成是好朋友呢?我想只有當事者最清楚吧!

考試不會可以罩你

有特別的日子還會送個小禮物

有好康的、便宜的可以給你或想辦法幫你拿到

平時就是一掛,話也總是不少,假日也常相約甚至攜家帶眷的出遊

自己不常用但新舊程度仍唯持在某個水準之上的東西依舊可以贈送不收分文等等

或許有人會說,當有利益衝突時,當然是選擇自保,這句話我同意

可是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如果是在沒有利害關系的情形下,當我有難或對我有不利的時後

你能否在第一時間對我伸手而不是不甩我?

你能否在第一時間給我預告而不是看我出糗?

就算我們之間存有利害關系,我們又是怎樣對待彼此呢?

朋友對我們的好真的是另有意圖、要求回報嗎?我覺得不一定也!

因為真正的朋友絕對不會這樣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這句話應該沒人不懂吧!

至少表面功夫要做好,不要留下話柄ㄚ~不是嗎?

最近聽到的案例真的讓我驚訝不少,同時另一方面也是警惕自己要小心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這些事情未曾發生在我身上!

我相信每個人的磁場都不同,合則來,不合則去,不是很簡單嗎?計較這麼多又何必呢?

能與我們聊的來的人、看的順眼的人,其實也沒這麼多,別忘了,朋友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