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尾牙,我難得喝酒,而且還喝了半杯的紅酒 -->   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

讓原本就很不會喝酒的我才喝二口,脖子、臉就開始熱起來,之後心跳慢慢加速、臉已經紅到一個不行說!!!

但我覺得奇怪的是,照以往的經驗我的頭應該是已經在痛了、眼淚也掉下來才對

怎麼今晚完全沒事咧? 難道是喝的還不夠嗎?   um.... 應該是這樣沒錯

因為不景氣的關系,我們今年沒有抽獎活動,只有優良員工與資深員工的頒獎

 那偶本人在公司已經滿五年了,所以偶有上台領資深員工的金幣,真的是金幣哦

何時有機會領優良員工的獎項(淚...) 

金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