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折來到我家後,今天是第一次帶它出場出遊,而身為主人的我也很興奮

 

今早跟著豪哥騎車去石牌和同學們打羽球,豪哥說他自己騎的話大約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可是今天加了我,所以他預估要1小時才會到,我只能說他跟我約9點是對的

因為從內湖出發到目的地果真花了1個小時!!!

而且在去程的路上還去了機車行打氣,沒想到氣才打完要出發,我的車輪竟然落輪啦,實在是狠慘~~~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突然想到「光陰的故事」裡的一美,因為她的車常常落輪,沒想到我也會碰到這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小折只有6速,凡遇到有坡的路段我都已經使出吃奶的力氣在踩了

可是速度完全沒有一丁點加速的感覺,騎的我邊騎邊罵髒話,差點牽著它用走的 

頓時突然深深感覺我超愛摩托車、和方向燈,超愛的啦~~~~~~~~~

回程時騎到某個小坡,因為小折沒力速度如同烏龜一樣,因此擋住身後不少的歐兜賣,當了幾分鐘的路隊長

過了小坡路變大,身後的歐兜賣各各沒命似的往前衝,但就在這時被我發現有一台車竟然回頭看了我幾秒

當下我超不爽的 看屁ㄚ~我又不是故意擋路,ㄚ車就沒力呀,看什麼看,媽的!!!

 

我們的球場共有二個,該死的是今天打球的人加上我共8個,也就是今天打了整整2小時,幾乎沒下場休息這種事

今天也不知怎麼了,為了要救網前的球一直跪在地上,搞的我二邊膝蓋都瘀青,痛死了!!!

 

今天來回車程 + 二個小時的羽球,簡直是操死我!!! <-- 忽然有種生命可貴的想法!

第一次騎小折的收獲:

1. 二手掌到現在是紅、腫、痛

2. 屁股痛

3. 小腿快斷了

4. 下坡時迎著風,超級舒服

5. 第一次覺得自強隧道好長,出口怎麼還這麼遠!! 鬼打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