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竟然做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愚蠢的事

上星期三青蛙帶 PSP、Annie 帶報紙和雜誌,逼的我今天也把我心愛的 PSP 給帶出場

沒想到很得意拿出來後發現竟然沒電  <-- 害我被笑,而且 Elsa 還給我笑狠大聲、狠大聲

 

因為玩具沒電,第二堂 Elsa 教我玩 1A2B 數字遊戲

被笑帶電動來沒電的事,現在只因為我沒玩過 1A1B 再度被笑

 我是哪裡錯了ㄚ..... 沒玩過也不行,沒玩過也要被笑,我怎麼這麼可憐ㄚ

 

PSP 一直是我很哈的東西,可是它不算便宜,所以我一直花不下去

一直到去年生日,前男友竟然送這台給我當生日禮物,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因為這台機型目前還無法改機,所以我只能玩正版的遊戲片

不過沒關系,老闆說國外已經在想辦法破解,破解呢,是早晚的事

反正我現在有太鼓達人和賽車,而且光太鼓就夠我玩很久

 

 它! 害我得意沒幾秒

MY PS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