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我終於從第一集看到最後把它看完了!!!

故事中陶家是賣牛肉麵和水餃

每天晚上看的時後幾乎都會出現水餃,然後肚子很快就2起來而且會非常非常的想吃水餃

***********************************************************

景氣不好又逢減薪的時機點上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同事、同學們都在燒揪團購

*   乖乖禮盒 -- 每盒一率100元,因為太便宜了而且每種我都想吃,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四盒

*   阿舍食堂 -- 每袋40元內有5包麵,同學和同事強力推薦那個麵有多好吃多好吃的,我就買訂了3包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買太多,沒想到我最小卡,Amy 是我們的大戶,她一共訂了59包,真是利害ㄚ

*   三發包子 -- 威廉哥看非凡美食介紹後就一直狠想吃,之後約了我這個愛吃鬼,我一口氣又買了三種口味

*   爆漿奶油餐包 -- 之前 Elsa 就有在說想要訂,星期三她又問了我一次,但因為不知奶油會不會狠多

      so 這次我只訂了一包

 

短短的三個星期內本小姐就訂了四種食物,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我實在是有夠愛吃的  

好吃又便宜的零食

DSC00765.JPG 

又是好吃的東西 -- 饅頭

DSC00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