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每天晚上都很墮落,淨做些無聊事,簡真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還好晚上上課是做有意義的事,不然就很了然

之前每天晚上、放假就在網路上趕「光陰的故事」的進度,好不容易趕完,現在又被別的吸住了

現在變成每個星期一晚上要上網補看「敗犬女王」、每天下課運動完、洗澡完後就開始玩game

該說我浪費生命還是充實呢?

 

哈拉 Free Game 上有多款遊戲,每款又有很多小遊戲,其中我最常玩也最愛玩的就是「打獨眼怪」

玩那個需要大大的數字鍵,可是自從有了胖小藍就沒辦法打怪

最近我又變成流浪漢,除了床,我的最愛就是餐桌了

 

以前我在哈拉都只固定玩幾樣,前一陣子熊熊擴大試玩其他的遊戲後發現「Jane's Hotel」

這款 game 是屬於「反應類」畫面狠可愛遊戲當然也很好玩

可是哈拉上沒有包含全部的關卡,所以聰明又愛玩的我就連到人家網站上去了

唉~不連還好,一連我就沉下去了.....

realore 上的所有 game 都有試玩,但一樣是不含所有的關卡,想玩全部嗎? 請花錢買吧

因為畫面設計的太可愛、關卡無法進階、所需費用又不高的因素下

經本人掙札了 n 天後終於做了一件事 --> 我竟然加入會員然後還買了遊戲ㄚ

一直到現在,我只要想到我竟然買遊戲這件事都還覺得很好笑

 

昨天我是11點多買的,對方回覆會在48H內給我 Licensing information

可是很奇怪,只不過是一組號碼而已,很簡單呀不是嗎? 怎麼會到現在還沒寄過來咧?

害我要玩沒得玩,感覺不是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