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每次和同學打羽球時我好像都會被球 K 到說

被殺球時、還沒反應過來球就飛到我面前時,驚聲尖叫、快閃是我第一個反應和動作

但有時不幸還是會被 K 到就是了

 

被球 K 到是小事,被球拍 K 到那就狠痛了

今天去高中同學家小聚吃飯,下午一起和她的朋友打羽球,因為我只認識 Cynthia,所以比賽時我們同組

基本上我都在擋前面的球,打著打著也不知道幹麻,那位小姐跑到我正後方跟我搶球

接著就聽到二隻球拍互撞後發出大又清脆的聲音,然後我就被打了.... 好痛ㄚ

然後在場所有的人都被嚇到,比賽當然也喊卡,而我眉毛的地方當場就腫了起來

 

這好像是我打羽球以來第一次被球拍 K 到說,但這個經驗也太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