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的某一天我莫名奇妙的得了蕁蔴疹,一直到現在都必需吃藥控制,否則是從頭皮癢到腳底

一開始為了這個不知何因引起的過敏,我跑遍了各大醫院抽血檢查,可是到後來還是沒有結果

我只知道剌激性的食物不能吃,例如咖啡、辣、香菇、油炸、海鮮、筍子等等都是過敏兒不能碰的東西

可是那些不能吃的又偏偏是我愛吃的,基於吃也癢不吃也癢的精神我都照吃

或許就是因為我從不忌口,所以藥吃了10幾年了但都無法停

 

雖然我不需要每天吃藥,但仍需維持2天吃一次的藥量,不然我就會變成猴子,東抓西抓,抓的全身又紅又腫

與我熟悉的朋友每天看到我在抓都會說「妳不要再抓了」不然就會補一句「看妳抓,我也癢了」

再不就直接說「妳藥吃了沒」   果然是我朋友ㄚ

 

原則上我的藥是1天1顆,而因我是慢性蕁蔴疹,所以每次拿都是直接拿1個月的量

上星期三僅存的1顆吃完後照理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中午前要再去拿藥,不過我忘了...

所以上個週末邊睡邊抓,搞的半夜睡睡醒醒,但還好是週末可以讓我睡晚一點,不然這下就苦囉

抓了整整二天,現在我的四肢都被我抓傷了說  

所以我不能沒有黃色小藥丸, 它在我生命中可是占很重的地位ㄋ

 

最近ㄋ我有點覺悟,在想是不是該忌口,可是如果忌口的話那人生就有一半沒義意啦

吃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ㄚ!!!! 可是如果忌口可以根治我的蕁蔴疹那也值得ㄚ

重點是我不想吃藥吃一輩子,而且膠囊這種東西在肚子裡有沒有完全消化也不知道

反正哦,這對我來說是二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