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來只是去醫院看酷酷掃的豬大哥,沒想到變成支氣管肺炎而必須住院

姐婆家的人因為星期六都有工作在身,所以我星期五晚上臨時被call

今天一早就換我去醫院值班照顧豬大哥一直到晚上他阿公來接班為止

後來姐和老母中午後都有來醫院,三個人服伺一個小鬼

可憐的孩子一直咳,一咳就是一堆痰,有時咳到整個臉紅紅、眼眶泛淚

 

除了酷酷掃外,礙於點滴的關系只能在病床上的豬大哥精神根本就像一尾活龍一樣

我們大人一致認為豬大哥住院應該很爽!!!  因為即不會被罵更不會被修理

吃喝玩樂樣樣有人安排,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跟小皇帝沒啥兩樣

醒著時幾乎都在看電視,不然就是玩PSP,玩PSP也,有夠爽的

 

因為吃藥時間到了,所以把原本還在睡覺而且還沒吃午餐的小鬼給挖起來

小皇帝被吵醒後很不爽一直在那拗,問了半天才說他很不舒服

邊說邊掉眼淚,臉上的表情難過到不行,害我聽的好心疼,眼淚也在打轉

結果,豬大哥的不舒服是因為他不知怎麼睡的,小腿睡到發麻啦

莊孝偉 

 

 

星期五晚上到姐家,佑佑看到我開心到不行,high一整個晚上

明明就很愛睏,揉眼精、打哈欠都來了,但就是不肯睡

吱吱喳喳像個小麻雀一樣,吵死了~

姐受不了後就虎爛說:「我和阿姨都要睡覺了,不然等一下爸爸看到我們還沒睡覺會罵我們」

警告加威脅對小孩來說真的有差!  一聽到會被罵馬上就說不要罵

姐就趁機告訴他:「你閉嘴睡覺」,沒想到他竟然一直對著我講:「阿姨妳閉嘴睡覺」

我都已經背對他、不理他很久了,根本就沒開口說話的人竟然被要求閉嘴

天ㄚ.... 現在是怎樣呀....

小鬼看我沒反應後竟然把他那隻萬鑾豬卡抬到我脖子,然後抓我頭髮

結果害我破功笑了出來~~~~

原本我想不要理他,他自己玩到無聊就會睡,事實證明我錯了..

後來陪他玩了一回後姐夫進房解圍

最後一個人靜靜的玩到無聊終於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