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同事就警告我說會暈船、要買暈船藥而且是喝的那種、要坐船的最上層 .....  交待不少注意事項

因為她的叮嚀讓我的行程一整個順利而且玩的開心,真是令我甘心也

 

套句當地隨處可見的一句話 --> 綠島的太陽,幹很大 

沒錯,出發的第一天天氣好到爆,綠島的天氣熱情到讓我第一天就變成小黑炭

不過因為第一天招待的太過熱情,隔天太陽公公就只是偶而出來看看我們

 

到了綠島領了摩托車、行李丟到民宿後就開始四處亂晃,也就是脫隊的開始  而且是一直的脫隊!!!  

脫隊的下場就是第一天的午餐我們2個吃菜尾吃的很趕   

雖然是菜尾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第一天陽光很大,拍照時完全不用擔心光線不足,so 拍出來的照片當然也美美的囉!! 

重點是,因為脫隊讓我們逛了綠島四次,光是這個就非常值得了!!!

脫隊的另一個下場就是我們2個常常是大家在等的人,真是不意思

不過一騎車可就完全不同了~ 當大伙要朝下一個目標前進時就會聽到 Cameile 說「快快快」

沒多久除了導遊外,我們一定是衝第一,因為 Cameile 說不能什麼都輸人 <-- 這有什麼好堅持的呀???

所以那位小姐騎車永遠都是用衝的,嚇死我這老人家

 

綠島就這麼點大、居民就那些,彼此認識是一定的

導遊帶我們環島才出發沒多久竟然被郵差攔下來簽收包裹,夠酷吧?!

這種畫面沒有親眼看到的話要我想像還真的很難咧~ 

偶的動作太慢沒拍到簽名領包裹的畫面,真的很可惜

還好偶一直叫他們等一下讓我拍,沒想到可愛的郵差伯伯還真的有看我的鏡頭喲

左邊那位是我們的導遊,看起來與實際年齡相距狠大,我想應該沒人相信他才22歲吧?

DSC01083.JPG 

 

浮潛是我們第一天第一個行程,浮潛我不是第一次玩,但卻是我第一次穿防寒衣

我應該算是第二個拿衣服穿的人可是卻是最後一個才穿好

那件緊到不行的衣服讓我才穿完下半身就全身是汗,實在是有夠難穿,害我邊穿邊罵

浮潛結束我們去靠船的地方跳海,跳海也,屌吧~ 在海裡游泳的感覺超讚的,不過鹹了點就是~~

導游說可以直接跳下去,沒想到全團只有3個女生跳,想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女生囉

至於男生全部站在旁邊觀看   實在是狠遜、很遜、很遜~~~

 

而幼齒導遊在斜對面的地方抓海膽,可是沒帶刀過去

此時我右手拿刀就往海裡跳下游了過去,游到一半時導遊還問刀咧? 然後我就邊游邊舉起右手亮刀出來

後來聽 Cameile 說我這個舉動受到眾人尊敬的目光    聽到時我快笑翻了

不過也因為這麼帥的舉動讓 Cameile 決定要學好游泳,明年也要跳海

聽了我英雄事蹟後的 Elsa 也發下和 Cameile 一樣的願

很好!!!!   我就等到妳們二位,到時再一起跳海ㄚ~~~~

DSC01088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