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幫建緯賣了一本課本,所以這位大爺說要請我喝飲料

只是這杯飲料一直到星期二才出現,不過沒關系,因為這杯貴三三的飲料是星巴克

 

星巴克是我的最愛,即使喝的時間點不對我還是照喝,不過下場就是會睡不著  

昨晚難得12:30 前躺平,結果就因為那杯害我頭腦清醒的很,一點兒睡意也沒有,真是要命了....

 

我不喝牛奶,所以我不碰 Latte,不過香草 Latte、橙香 Latte 這種另外加糖醬的我還可以接受

其實我最愛的是焦糖瑪奇朵

可是去年有報導,一杯焦糖瑪奇朵的熱量相當於一個便當的熱量,看到這個新聞簡直就嚇死我了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打擊不小,因為我超愛喝焦糖瑪奇朵的,搞的我現在都不太敢喝那個

 

【算了~ 那一杯等於一個便當,而且130 這麼貴,換喝別的好了】<-- 每次想喝就一直用這個理由告訴自己

後來出了橙香 Latte,喝起來還滿順口,口感也還不錯

所以就想說用橙香取代焦糖,再者也比較便宜點,沒想到價錢竟然是一樣的....

唉,我的如意算盤又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